你怎么了

[ 2012-07-04 20:45:43 | 作者: 初走 ]
: | |
upload/201207/04_204925_1.jpg


越来越喜欢抬头向上望

闹着闹着就放空,有的事本就不想纠结,可是还是会时不时的纠结于安慰。

有没有一个人明白星星的心情
[最后修改由 初走, 于 2012-07-04 20:53:11]

这篇日志没有评论.

发表
表情图标
[love]
UBB代码
转换链接
表情图标
悄悄话
用户名:   密码:   注册?
验证码 * 请输入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