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走 - 给生命一寸游离的时光
出走 - 给生命一寸游离的时光
首页
推荐日志
留言簿
都摩客
隐藏/显示侧边栏
登录
« 星期一
你怎么了 »
分类: 木槿
呆
[ 2012-06-29 15:14:06 | 作者:
初走
]
:
|
|
还是依旧一样的感觉,心情为之淡然,诸多事都可以抛之脑后了,没有什么比听到安然无恙的声音来得愉快。
有些时候放弃比坚持更难,性格、习惯,甚至是心情,想一下子扭转许多东西,结果总是比较惨烈的,故而我们都一直会被习惯操纵。
最近经常发呆,因为觉得呆呆的,是一种放松,一种不想与自己思维抗争的状态,有言在耳也可不管不顾。
这篇日志没有评论.
发表
表情图标
UBB代码
转换链接
表情图标
悄悄话
用户名:
密码:
注册?
* 请输入验证码
用户面板
用户名:
密码:
验证码:
注册
最新日志 >>>
猫
游泳课日记(第一节课)
执念
警惕思想滑坡
一种好用的雨伞(版本2)
一种好用的雨伞 【小文章】
变红的芹菜
今天,你进步一点点了吗?
学校作业童话
电脑的钻研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