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路的小情绪
[ 2012-08-31 11:51:18 | 作者: 初走 ]
今天外出办事,在路上看到了许多情绪,或大或小,或愤怒或开心,还有小小的联想。
在公车上,正对面坐着一个妈妈抱着一个小男孩。宝宝很安静,大眼睛对着窗外,像是在观察东西,又像发呆,我脑袋里就很想用一个词来形容他,灵气。再转向看他妈妈,坐着安静的样子很有气质,有这样的妈妈才带得出这样的宝宝吧。
在车辆途经市政府的时候,一个老汉胸口挂着一张大板,上面写着大字,没转头过去看,是知道会让自己难过却又无力的许多东西在那上面写着,就像不敢看报纸上的许多血腥的头条新闻一样,就假装看不到。
回来的时候,为了不被太阳晒,绕路从地下商城走,看见一对年轻的小姑娘和小伙子,买了两根冰淇淋,边吃着边谈笑,不管那是友情还是情亲还是爱情,此刻这温度的表情是小清新,是他们馈赠与我的美好。
[最后修改由 初走, 于 2012-08-31 12:02:56]
这篇日志没有评论.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