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着许多东西回家等另外一个人的心情

[ 2012-07-30 11:40:13 | 作者: 初走 ]
: | |
upload/201207/31_122641_1_1.jpg


在公交车站坐了很久很久,看着一辆又一辆空的满的公交从眼前晃悠晃悠的过。

拗不过时间的自己,爬上了回家的龙猫车

在车上昏昏沉沉的睡着又醒过来,透过车窗看星星,想起家里的“星空”拼图

我们独行的时候总是会空荡荡的感觉,是人天生就害怕没有人陪伴吧

说想念,很矫情

说生气,很小心眼

当钥匙插进锁孔,发现还没转动门就是开着的

好紧张,里面内门还是反锁的

然后就听到门里有人喊

老婆,老婆,是你回家了吗

进门就一个男人跟你叽叽喳喳的絮叨

端着一碗凉皮

吃吧,我特地叫老板多加了海带

刚刚背了好多东西回来,我把单反带回家了,你要不要现在去拍拍照片

然后一个我坐着啪啦啪啦掉眼泪
[最后修改由 初走, 于 2012-07-31 12:27:12]

这篇日志没有评论.

发表
表情图标
[love]
UBB代码
转换链接
表情图标
悄悄话
用户名:   密码:   注册?
验证码 * 请输入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