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着许多东西回家等另外一个人的心情
[ 2012-07-30 11:40:13 | 作者: 初走 ]
在公交车站坐了很久很久,看着一辆又一辆空的满的公交从眼前晃悠晃悠的过。
拗不过时间的自己,爬上了回家的龙猫车
在车上昏昏沉沉的睡着又醒过来,透过车窗看星星,想起家里的“星空”拼图
我们独行的时候总是会空荡荡的感觉,是人天生就害怕没有人陪伴吧
说想念,很矫情
说生气,很小心眼
当钥匙插进锁孔,发现还没转动门就是开着的
好紧张,里面内门还是反锁的
然后就听到门里有人喊
老婆,老婆,是你回家了吗
进门就一个男人跟你叽叽喳喳的絮叨
端着一碗凉皮
吃吧,我特地叫老板多加了海带
刚刚背了好多东西回来,我把单反带回家了,你要不要现在去拍拍照片
然后一个我坐着啪啦啪啦掉眼泪
[最后修改由 初走, 于 2012-07-31 12:27:12]
这篇日志没有评论.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