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结果就可以了

[ 2012-07-28 10:59:45 | 作者: 初走 ]
: | |
upload/201207/28_110230_psbca29tyuk.jpg


渐渐,想要抛弃那个什么事都要较真个所以然的自己。

人们总说,凡是注重过程不在于结果。

但有时候觉得在某些事上,只要结果,没必要在乎过程中的细枝末节。

全然可以抹去的烦恼,为什么要抓着不放呢?

这篇日志没有评论.

发表
表情图标
[love]
UBB代码
转换链接
表情图标
悄悄话
用户名:   密码:   注册?
验证码 * 请输入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