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怕下雨

[ 2012-06-20 12:04:02 | 作者: 初走 ]
: | |
台风来了,撑着伞在路上走,被雨淋的湿漉漉的,整条裤子像刚洗过。

经过一个银行的小小营业厅,有点昏暗暗的里面,许多没带伞的路人在走道上避雨。

一对小男孩站在营业厅前的空地上,没有伞,雨哗哗的下。

一样的蓝色外套,白净的小脸,双生的小孩果然都比较惹人爱。

许多路人来来往往时总是要盯着他们,眼神里有好奇、有心疼。有一位大姐终于忍不住走过去问他们。

小朋友,为什么不带伞站在雨里?妈妈呢?

两个小男孩挺着胸脯说:我不怕下雨。

我觉着你们像地球超人、奥特曼和小金刚

我不怕下雨

我不怕下雨

————

小朋友,我没有你们勇敢,有时候会很怕下雨
[最后修改由 初走, 于 2012-06-20 13:58:46]

这篇日志没有评论.

发表
表情图标
[love]
UBB代码
转换链接
表情图标
悄悄话
用户名:   密码:   注册?
验证码 * 请输入验证码